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22-01-13 16: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全面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工作,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把优质服务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该公司一是要求全体员工要从思想上树立起“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学会仔细看、认真听、用心体会,同时做到耐心、细心还有真心,加强对客户的沟通维系,了解客户需求、聆听客户心声,始终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学会不断反思、改正、强化,学会换位思考,转变观念,增强责任心和敏感性,诚心为客户服务;二是在服务中注重“换位思考”,提倡人性化服务,从客户角度出发,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做到让客户少操心、少跑路,在实际工作中学会灵活运用规章制度,杜绝刻板和墨守成规,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暖人的问候,一句友好的提醒,虽然都是小事,但会让客户如沐春风,也让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三是勤学习,强素质,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俗话说:“要揽瓷器活,先有金钢钻”。提高服务水平,必须从提高自身素质开始,必须先从抓学习做起。该公司定期开展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员工对专业业务技能的了解、熟悉与掌握,提高知识熟知率,提高学习效果,为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该公司将通过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切实兑现服务承诺,以实际行动确保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