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网上国网”让客户办电更省心

2022-01-13 16: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下载‘网上国网’,这样您在家里就可以交电费,查看电费余额和电量使用情况,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各项用电业务,非常方便,还能节省不少时间呐。”1月12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太和风景小区为居民讲解“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加之春节脚步的日渐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为有效减少百姓往返营业厅办理手续次数,给客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全面的服务,该公司将“网上国网”App推广注册纳入日常工作计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供电服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手把手、零距离宣传“网上国网”服务平台的优点,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进行推广,引导百姓自主注册安装,实现线上快速缴费和办电;线下组织服务人员深入社区、商场、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宣传,解答客户在日常用电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确保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工作力度,逐步改变客户以往办电固有思维定式,让更多用电客户安装使用“网上国网”App,切实减少办电时间和成本,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