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心”服务情暖返乡人

2022-01-21 09: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刚回到家,你们就上门查看电线和用电设施,处理用电故障,让家里的电器能正常用电,太感谢你们了……”1月17日,在高阳县魏佐村的返乡农民工,看着自家亮起的灯光激动地说道,这是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农民工的一个缩影。

随着春节的临近,常年在外打拼的农民工开始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农民工回家就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该公司结合返乡人员用电面临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四心”服务,满足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一是安心服务,各供电所客户经理逐村了解有返乡意向的务工人员及联系方式,届时主动上门检查、测试其室内外用电线路、用电设施,及时处理缺陷、隐患,排除用电故障,使返乡人员进到家门有电用,安心过春节;二是省心服务。专门开辟返乡人员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保姆式”用电服务,最大限度节约返乡人员办理用电时间;三是放心服务。客户经理严格执行24小时服务制度,随叫随到,随时上门抢修,排除用电故障,提供用电服务,并向返乡人员赠送春联,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提升其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使返乡人员放心用电;四是用心服务。组织客户经理不定期与返乡人员心谈心交朋友,倾听他们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困难,帮助他们尽快解决用电难题。通过用心服务,赢得返乡人员的信任,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

据悉,此项工作将持续开展下去,切实为返乡人员提供温暖贴心的供电服务,亮亮堂堂过好春节。(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