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纪检监督 营造风清正气氛围

2022-01-21 09: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形象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地落实。1月1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廉洁规定精神,充分发挥出监督工作合力,多管齐下为广大职工打上“预防针”。

该公司通过制作廉政教育微视频、开展职工廉政摄影比赛等多样廉洁教育活动,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引领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微信短信提醒、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等方式提要求、打招呼,告诫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廉洁文化植入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法律底线不可碰、纪律底线不可踩、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可犯,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

同时要求公司纪检部门要坚守职责定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监督执纪,营造廉洁浓厚氛围;加强节日期间重点监督,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监督“探头”作用,建立支部纪检委员监督信息报告制度,将党的纪律执行情况列入重点监督内容,为电网建设的有序推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检职能,持续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传承优良革命传统、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