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敲门”服务护航企业度冬无忧

2022-01-21 09: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主动为我们排查隐患,进行技术指导。”1月18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主动深入保定沐泽铜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服务,对企业内部供电设施认真排查、细致把脉,跟踪用电需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企业度冬用电无忧。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负荷持续增长和迎峰度冬保供电等复杂局面,把保供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突出、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服务为先,保障供电”,与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定期“敲门”走访,保持24小时信息沟通,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用电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客户度冬用电无忧。

该公司结合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在加大对企业的主供线路巡视力度的基础上,主动上门了解电力需求,对企业内部及配电设备细致检查,加强线路巡视消缺、测温、测负荷,检查计量装置、自动保护装置运行情况,消除安全用电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纳入客户隐患信息管理档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制定具体的整改落实措施,指导客户加强突发情况预想,优化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截至目前,已排查企业13家,帮助客户治理安全隐患3例,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措施5条,解决用电难题2个。

此外,该公司积极利用网上国网App和微信群等“线上”途径,对客户反映的用电需求,就近到达、及时解决。客户可以通过照片、视频等形式上传至微信群,客户经理对故障进行提前预判,帮助客户解决简单的用电问题,有效减少故障检查时间,提升精准服务和服务效能。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千人帮千企”大走访”活动,由公司领导、营销客户经理分包乡镇、企业,聚焦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组织供电服务人员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定期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协助指导用户消除缺陷,提升安全用电水平;大力推行小微企业“三零”和大中型企业“三省”办电服务,最大限度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度。(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