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做好供电所纪检廉政教育工作

2022-01-21 10: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供电所是基层业务支撑机构,直接与广大客户接触,具有社会交往复杂、业务涵盖面广、廉洁风险聚焦等特点,是反腐倡廉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所末端反腐倡廉建设整体工作水平,1月1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纪检工作人员,结合供电所职工的岗位职责,对供电所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培训。

纪检工作人员首先针对供电所内部员工在执行工作任务、日常管理活动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然后对公司“三个十条”岗位禁令为依据细化的廉洁从业标准和省公司新修订的《供电服务红线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还通报了客户工程项目涉嫌吃拿卡要、抢修人员工作时间饮酒反面典型案例。

据悉,此次的廉政轮训只是该公司廉政风险防控的一个缩影,该公司通过宣贯相关制度条款、组织学习国家电网公司下发的各项廉洁自律准则、组织观看廉政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有效地丰富廉政教育内涵,提高基层员工廉政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将廉政教育融入供电所日常工作,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发力、层层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开展自查工作,将廉洁从业作为重要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弘扬“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核心理念,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在全公司上下营造一个廉洁自律、奉公为民的工作氛围。(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