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27 16: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1月24日下午,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以“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考评,进行全方位“政治体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党委党建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31位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述职要实事求是,点评要客观公正”的要求,现场述职的书记紧扣主要内容,把自己摆进去, 把工作摆进去,讲清抓党建工作情况、问题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作出了整改承诺。评委现场提问,述职的书记认真作出了回答。

党委书记芦国瑞根据平时了解掌握和会前调研的情况,对述职的书记进行综合点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评议,提升认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压实责任,全力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公司党的建设部署全面落实到位,确保不走过场。

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交上2021年度“满意答卷”,调动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交流了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为2022年持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李慧芳 )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