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暖人心 用户点赞送锦旗

2022-01-27 16: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20日上午10点,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小陈乡副乡长贺庆洲、北大留村党委书记崔立辉等一行四人,来到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小陈供电所赠送锦旗,贺庆洲激动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看着写有“乡村振兴 低压整改,技术精湛 服务一流”的锦旗,该供电所的负责人心中暖暖的,这是村民们对供电公司工作的认可。

事情还得从去年说起,小陈乡北大留村、张村、张村营村,开展美丽乡村改造,由于村内道路加宽,造成杆塔及供电设备位置不合理,影响老百姓出行,该公司小陈供电所负责人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组织供电所人员对村内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仔细记录因道路扩宽造成位置不合理的杆塔和供电设备,以及村内低压老化线路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表箱。之后,供电所负责人立即向上级汇报,上下联动及时制定方案,安排施工队线路改造,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此次低压整改,三村共改造0.4kV架空线路23.8633千米,新增200kVA变压器1台,更换400kVA变压器1台、200kVA变压器3台,解决了81个综合台区,共计5463户客户的正常用电。从施工到结束,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解决了北大留村、张村、张村营村民的用电问题,受到当地老百姓的赞誉。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剧增,农村用电负荷增长较快,为全力保障2022年春节保供电期间客户用电无忧,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解决涉及重过载和低电压的民生问题,不断通过新增配电变压器和增容改造、更换线径等方式增强供电保障能力,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增强供电可靠性,真正让百姓用上舒心电、过上亮堂年。(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