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真情守护万家灯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2-02-10 09: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获悉,春节期间,高阳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春节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为让全县百姓度过一个“亮堂堂、暖洋洋”的春节,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持续提升电力线路和设备的本质安全水平,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佳状态”,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充分发挥立体巡检运检模式优势,加大巡检力度,开展各类设备安全隐患再排查,对涉及供水、供暖、供气送出等“城市生命线”“城市核心线路”“城市核心设备”开展差异化特巡看护、测温测负荷工作。针对重要用户供电保障,该公司加强对政府机关、医院、媒体、高层建筑、商场以及密集场所供电设施的巡视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国网高阳供电公司9支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432名保电人员坚守岗位,对47条配电线路、617个台区行进行特巡及红外测温。未发生故障停电,实现了春节期间配变“零烧损”,除夕夜“零停电”,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人民春节期间可靠用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