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电”亮元宵节 保电不停歇

2022-02-15 18:2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4日,国网高阳县电公司组织基层单位认真总结“春节”保电值班工作经验,结合以往供用电负荷趋势,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展开电网隐患排查工作,为元宵节用电保驾护航。

春节长假过后,又一个用电高峰即将到来,该公司积极部署,“接力”春节保供电,连日来“马不停蹄”投入到元宵节保电工作中,精心制定元宵节保电方案,优化保电细节,层层落实保电责任,重点对人员密集处配电设备及装设花灯彩灯路段的用电安全做了全面检查,加强夜间巡视,做好电网监测,及时排查隐患、消除缺陷,对特巡中发现的缺陷进行处理,督促相关人员做好安全保障措施,为元宵节安全用电加上一道“安全屏障”。该公司在总结往年保电经验的基础上,提前部署,制定预案,以供电所为单位采取“白+黑”模式,定时、定台区、定线路对全县重要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强化负荷及温度监测,及时消除缺陷,确保线路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该公司还成立了应急抢修队伍,严肃元宵节期间值班工作纪律,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同时加强值班车辆管理,保证故障抢修用车。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和各区域用电情况,随时做好突发停电故障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电力保障工作万无一失,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电力十足”的环境中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节。(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