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18 16: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元宵节过后,河北蠡县各大中小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生产用电需求陆续增多。为确保企业节后顺利复工生产,2月1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结合辖区内的企业复工时间和用电特点,提前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用电需求,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难题。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安排专人按时间节点主动上门为企业开展用电检查,对企业变压器、配电盘、进出线电缆等重点用电部位进行了巡视、紧固、测温,对检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下达隐患告知书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防范措施。同时,为了提高企业节能用电水平,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借用走访的机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用电状况和节能需求,指导客户合理、安全用电,帮助客户降低用能成本,并针对企业经营特点提供个性化供电方案,同时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精准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生产用电安全稳定。(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