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抓实学习促落实

2022-02-22 10: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一名管理人员,我们不仅要安排专业工作,督促落实,又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工作中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2月17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学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的动力,促进工作落实。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保定供电公司“抓落实、转作风、勇争先”大学习大讨论实践活动要求,以党支部为学习单元,拓展主题党日学习平台,开展学理论、学安全、学业务,增强战略统领力、组织推动力、服务保障力的“三学习三增强”主题学习周活动,组织全员进行学习,聚焦公司“两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营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的环境氛围,引导员工主动对标,自我加压,明确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发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活动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17个基层党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准弱项短板,组织员工带着问题主动学习,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凝聚发展合力。同时,结合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梳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制定提升计划,列出任务清单,让思想更加稳固,信心更加坚定,推动工作落实见真行、出实效。(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