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服务春耕保电忙

2022-03-08 10: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过来太好了,为我们检查春灌设备,我们浇地心里更有底了。”3月2日,在蠡县东北寺村田间地头,村民王大爷向前来检查灌溉用电线路设备的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蠡吾供电所员工高兴地说道。 

目前正值春耕春灌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农田灌溉用电,该公司超前部署、积极行动,细化管理,成立8支春耕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变压器、JP柜、地埋线等电力设施,了解农户春耕春灌用电需求,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办电流程手续,快速办理用电业务,确保群众用电可靠。引导用户使用自助缴费机缴费,保障用户24小时缴费,不误农时。同时,党员服务小分队还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单等资料发放到农户手中,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防范出现农耕机械误碰电杆、拉线的情况,全力提高农户用电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农户在春耕春灌期间的生产用电,让辖区用户在春耕春灌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