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青春读书会”为青年员工赋能

2022-03-08 10:3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人文素质,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2022年2月2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团委依托公司职工书屋,开展“青春读书会”活动,为青年员工赋能。

此次读书会共35名青年员工参加,以“传统阅读+数字化阅读”的方式让阅读鲜活起来、灵动起来、丰富起来。图书种类涉及党的理论书籍、哲学、传记、经济、文学等类书刊,能够满足青年员工多样化的阅读需求。此次活动,采取了个人学习和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改变了传统的学习机制,创立良好的、宽松的、有利于员工及时沟通、交流、讨论的学习环境,形成了个人自学与集体交流、短期与长期学习、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多样化学习方式,做到了精读与泛读相结合、交流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自主学习与合作学习相结合的创新读书模式。活动现场互动频频。

读书是促进广大青年职工学习成长的重要途径,此次读书会活动为青年职工全面发展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在阅读中提升素质,在交流中打开眼界。“我们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在公司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多渠道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员工文娱活动”蠡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崔子月)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