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践行雷锋精神

2022-03-11 11: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0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学雷锋”服务活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功能。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全面推广疫情防控期间“不见面”服务,进一步做好“网上国网”APP客户应用工作,要求广大员工务必熟练掌握“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千人千群”微信群,广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向客户介绍网上国网线上缴费、查询实时电费余额、报修、办理用电业务等功能,提高客户足不出户办理各类用电业务能力,确保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广“网上国网”APP、提升优化营商环境。

同时,通过线上方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详细讲解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线上为他们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及时解决群众用电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满意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