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推动实施“2341” 职工群众真心点赞

2022-03-11 16: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民)入春以来,国网河北电科院创新开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聚焦“医、食、住、行”四个方面,实施“2341”系列工程,多措并举为职工解难题、办好事,赢得职工群众真心点赞。

做好两件实事,让核酸检测更安全。整合利用核酸检测机构和单位医疗资源,在本部院区医务室设立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由专人采样,专人配送。有出差或会议任务的职工即来即采,方便快捷,减少外出聚集风险。同时,在春季开学季来临之际,为职工子女提供返校前就近集中核酸检测服务,减少职工子女排队、聚集风险,职工本人少奔波,更安心。

落实三项举措,让就餐体验更满意。在职工餐厅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免去人工刷卡环节,职工少聚集更便捷。推出“零点食堂”,为星光下鏖战攻关的科研人员精心配送暖心又暖胃的营养工作餐。常态化开展餐饮服务满意度调研征询,及时调整菜样、菜式,满足职工多样化用餐需求,尽全力做到“一餐趁得百人心”。

启动四项改造,让办公环境更舒适。今年年初,集中开工了四个办公环境改善提升项目。一是对环化实验室进行设施改造升级和功能整合提升,营造更加科学化、功能化、人性化的新型办公试验环境。二是对本部院区办公楼内部老旧地面、墙体、天花板进行改造、修缮,对室内电气、空调等系统进行智能化升级。三是对科技园A座卫生间设施进行更新,完善服务功能,提升使用体验。四是为各办公室配装WIFI终端,同步对集中控制器和核心交换机进行升级,全面解决无线网络卡、慢问题。

配装一套系统,让充电出行更方便。适时顺应职工需求、积极服务绿色交通。积极服务“双碳”战略,适时顺应职工需求。2月份,在院区设立专用车位,配装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14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50个,实现了安全、快捷、即时充电,职工群众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