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电力保春耕 不误好农时

2022-03-20 11:1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耕备耕是全年农业生产的基础和关键,为打好春耕生产的第一保障,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3月18日起,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耕生产前保电工作。

该公司成立“春耕保电服务队”,通过走进田间地头、采取上门、靠前服务等形式,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并主动走访了解春耕用户用电需求,特别加强农村用电线路、设备等巡视检查。及时整改老化线路,为农户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把隐患消除在春耕生产用电高峰之前。同时,该公司向农户们宣传用电知识,增强农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用电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持续做好春耕生产用电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条”,全方位为农民群众春耕春灌生产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切实地把便民、利民举措送到心坎上,并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