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反窃查违广宣传 提质增效添助力

2022-03-21 15: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有效打击不法用户窃电行为,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幸福社区,向群众宣讲相关电力法律法规。     

活动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窃电宣传资料,讲解哪些属于窃电行为、发现窃电行为如何处理等反窃电知识,为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窃电的危害性及安全用电常识等,向群众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窃电行为。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此次活动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反窃电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依法用电的法制意识,营造诚信用电的社会氛围。在广泛宣传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反窃查违”专项活动,重点针对连续数月高线损线路中变压器容量、用电性质、私自增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检查,全面掌握供电服务区客户的用电情况,逐一展开排查。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保持严查严打常态化,宣传引导常态化,坚决遏制窃电和违法用电行为的发生,全力保障电网的健康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用电环境,为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提供助力。(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