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 全面提升用户感知度

2022-03-21 15: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好!我是顺平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的台区经理付周宇,这是我们的‘联系卡’,您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拨打卡片上的电话跟我联系......”随着春耕春灌到来,顺平公司蒲阳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台区经理对辖区内的村民进行大规模入户走访,将优质的供电服务送到用户身边。

走访过程中,他们详细询问了用户的用电情况,介绍当前供电服务新举措,帮助客户下载注册网上国APP,指导用户通过APP查询用电信息和缴费账单,发放台区经理名片,现场添加用户为微信好友或邀请用户加入供电服务微信群,核对用户联系方式,确保用电信息能准确发送。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丰富广大群众安全用电常识,提高人民安全用电意识。

“大周末的你们也不休息休息啊,太辛苦了,要不要进来坐一坐?”“谢谢你,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用电问题可以随时打我电话。”得到用户的理解与支持,工作人员心里也泛起阵阵暖流。

据悉,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始终坚持高定位、高标准服务,以标准规范服务为基础,以提升客户体验为重点,提高办事效率,全方位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此次走访核实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完善客户变动的基本信息,赢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光明,为客户可靠供电保驾护航。(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