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京津冀高校媒体走进冀北电力”活动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4日,“京津冀高校媒体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活动,在秦皇岛正式启动。来自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20名优秀大学生记者,带着青春与朝气,踏上了探访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之旅。

    在未来5天里,20名大学生记者,兵分两路,深入秦皇岛供电公司和廊坊供电公司,跟随电力一线员工一起,感受电网建设发展,感知科技创新成果,记录央企责任奉献,体验电力职工辛劳。

    “京津冀高校媒体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是冀北公司与中国青年报社、英大传媒集团共同发起的一次央企责任寻访活动。活动于2012年首次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旨在学生与员工的寻访互动中,让社会责任在学生思想中根植,在青年群体中延伸,透过社会责任窗口,折射出一个年轻省级电网企业勇于创新、唯旗是夺的蓬勃活力。

    2012年7月,第一次活动在承德供电公司启动,取得良好效果;2013年7月,第二次活动走进唐山供电公司、张家口供电公司,大学生们收获了激情和感动。

    与前两次活动相比,本次活动既充分结合了秦皇岛、廊坊两市区域特点,在“创新、责任、活力”三个维度上充分展示电力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担当精神;同时,更加注重对三年活动的系统回顾与总结,深入挖掘活动内涵价值,创新表现形式和传播手段,将活动真正转化为具有冀北印记的公众持久记忆,为基层供电单位社会责任寻访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