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冀北党组书记赵鹏:谱写“你用电、我用心”和谐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二”可以扩展为“双向了解促成长”。活动开始之前,电力企业在同学们的眼中无疑是神秘的。通过寻访,同学们接触到了电力生产的输、配、用等诸多环节,感受到了电力员工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体会到了网络上对央企的负面言论和眼前现实情况的强烈反差。震撼和思考过后,同学们选择俯下身去,用鞠躬和拥抱给予企业最珍贵的回馈;选择提起笔来,用最真挚的表达向社会勾勒出一个真实的电力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成长,也为能给同学们搭建这样一座社会实践平台而由衷欣慰。同时,同学们的到来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公众对于电力企业的更高期许,坚定了我们推行社会责任全面管理的信念,更好地将外部期盼转化为内生动力和工作要求,树立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形象。

    “三”可以扩展为“三方共赢谱华章”。“高校媒体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活动创造性地将企业社会责任履行范围扩展至校园,在履责实践过程中同步实现价值传播,多维互动机制不断优化,“企业搭台、学生唱戏、媒体推广”的合作模式愈加完善,活动影响力和带动力不断加强,学校、企业、媒体三方都受益匪浅。在这里我要感谢另外两家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和英大传媒集团的倾力投入和高效组织。感谢共青团中央、国家电网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为活动的纵深推进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还要感谢各家媒体的深度参与和全面报道。为本次活动提供直接保障的秦皇岛、廊坊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以及为本次分享会提供场地服务的华北电力大学,我在此代表冀北公司一并表示感谢!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正是激励我们将活动坚持下来的不竭动力。

    各位朋友,两个小时的分享会已经是本次活动的尾声,但我们对社会责任履行的探寻不会结束,对供电优质服务的提升没有止境。让我们携起手来,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和带动下,进一步发扬和传递央企社会责任正能量,共同谱写“你用电、我用心”的和谐篇章!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