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大学生走进冀北电力感知央企责任

来源:新华网

    “一线供电职工确实不容易。”5月9日,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举行的“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活动分享会上,一位河北高校大学生告诉《经济参考报》记者,“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光明。”

    据了解,5月6日至8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高校的大学生记者,在“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活动中先后深入到秦皇岛、廊坊等地供电公司,现场感受供电企业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他们深入到供电企业基层一线考察采访,记录供电企业服务百姓民生的生动事例,了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对社会经济的重要意义。

    这是国网冀北电力继去年以来第二次组织京津冀高校媒体进企业活动。旨在让高校学生群体切身感受电力央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所作的贡献,解中央企业持续提升社会公共服务质量、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具体作为。(李新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