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北电力公司与张家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28 16: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李岚峰

协议签署现场  伴建忠/摄

    本报讯(记者李岚峰) 5月15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政府签署“共同推进电网建设促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冀北电力服务冀北五市战略合作协议全部签署完毕,“一保两服务”踏上新征程。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侯亮与冀北电力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姜雪明签署协议。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副市长白龙,冀北电力党组书记、副总经理赵鹏,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欣、袁风光出席签字仪式。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冀北电力多年来给予张家口市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张家口市的发展离不开电力支撑,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都对电力提出更高需求。张家口是风光资源大市,双方的合作存在广阔空间。他希望双方能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引入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修正薄弱环节。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本着积极、务实、诚恳的态度,发挥职能作用,对冀北公司的发展给予更大支持,双方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姜雪明代表冀北公司对河北省委、省政府以及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冀北公司着力在思想认识、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上全方位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高供电服务能力,以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实现了冀北公司与社会发展的有效对接,与百姓需求的良性互动。

    姜雪明重点就新能源并网消纳、特高压发展及服务民生三方面具体问题,与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沟通。姜雪明表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目的就是进一步对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要求,提高针对性服务水平。一方面,借张家口市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东风,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提高电力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已经迫在眉睫,通过协议的签署,更好地对接市委、市政府的需求和思路,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在与张家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期间,姜雪明对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进行检查调研。他指出,作为冀北电力“一保两服务”典型市公司,要在消纳新能源、促进清洁能源发展方面多下苦功。

【责任编辑:陈玉】 冀北电力公司与张家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zt/2014-05/28/content_3960965.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