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暨迎峰度夏启动会

2014-05-30 15: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赵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玉 见习记者赵墨)5月27日,张家口供电公司召开五月份安全生产分析会暨迎峰度夏启动会。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各生产单位、区县供电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宝华副总经理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分析张家口电网迎峰度夏形势,分析查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落实好迎峰度夏工作各项要求和措施。

会上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暨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国网公司帅军庆副总经理的讲话。张家口供电公司各单位、各专业分别结合本单位、本专业实际,汇报了今后安全生产、迎峰度夏工作的主要措施及防控重点。各相关部门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冀北电网迎峰度夏形势较为严峻,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胸怀守土有则的责任感,细化方案、抓好落实、时刻警惕,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针对公司安全生产、迎峰度夏工作及近来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张宝华强调:在安全管理上要本着从严从重、治病救人的原则,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到现场的监控力度,加大对违章人员、违章行为的处罚力度;要集思广益,落实好“备用间隔试验”等有益电网安全运行的措施、建议;要切实抓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抽查和整改;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对站内、线路、配网进行全面的检查和防护;要树立长远谋划的理念,做好配电网络及高压客户内网的规划,逐步增强配电网络双电源配置,不断提升城市电力供应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暨迎峰度夏启动会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zt/2014-05/30/content_397393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