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承德供电公司打造品牌项目服务基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4 09:13:30 责任编辑:陈玉

家电商场“连心卡” 陈玉/摄

    “宽带”计划

    今年以来,国网宽城供电公司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一保两服务”为工作主线,推出“宽带”计划,以机关带基层,以品牌带群体,积极扩展服务范围,做好基层服务的同时为宽城地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宽带’计划首先倡导机关带基层,公司要求以机关高效工作状态,带动基层员工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基层员工工作效率,为企业注入激发活力的‘强心剂’,打造出实干高效的基层团队。”宽城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春雨对记者说。

    在宽城蟠龙湖库区,由9名电力工人组成的“绿洲”共产党员服务队数十年为一日,无偿为民服务。国网宽城供电公司以“宽带”计划为契机,以“绿洲”精神带动全体员工及家庭为民服务。通过“缝缝补补、拆拆洗洗”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义务扶老助困,品牌效应取得良好效果。

    “我们要求将优质服务开展到工作以外,八小时以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以外做优秀公民,形成‘7×24’优质服务体制。”王春雨说。

    为延伸供电企业服务范围,国网宽城供电公司针对企业积极开展“代维代运”工作,彻底解决企业用电障碍、维护困难等难题。在宽城电网建设上,形成坚强智能电网带动企业用户无障碍用电的新环境,为宽城地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电网基础。

    基层农村地域宽广,用户分散,为了从根本上帮助乡村居民及时解决用电中出现的问题,宽城公司与每个乡镇、村家电商场合作,在每件售出电器上附赠一份用电知识“连心卡”,注明用电咨询、报修电话和供电负责单位联系方式。截至目前,宽城分公司共发放“连心卡”16000余张。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