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最大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14-08-09 15: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王璐 王永礼

    7月30日,国网邯郸供电公司220千伏馆陶站10千伏066出线开关合闸送电,标志着邯郸地区目前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馆陶县人民医院820千瓦光伏项目并网成功。

    据悉,该项目共投资1500万元,预计日发电量0.3万千瓦时,大大满足馆陶县人民医院的用电。“十分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原计划一个多月的流程仅用了20天就全部走完,早用1天就早一天见效益啊。这个项目并网后,不但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用电,而且医院又多了一个电源,大大提高了医院的供电稳定性!”该院副院长吴东兴说道。

    邯郸是典型的工业城市,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全力支持邯郸市节能减排工作,邯郸供电公司加强光伏报装和并网工作,推广使用绿色电力能源,进一步加快光伏工作进程,在做好光伏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城市的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向共赢。

    今年以来,邯郸已累计并网光伏客户22户,累计并网总容量924.8千瓦。目前,仍有32户正在审核并网中。邯郸公司推出了1+2模式和五告知服务,在四化六制基础上继续加快光伏并网速度,缩短工作流程,开通绿色通道,为邯郸低碳环保、绿色电力发展作出贡献。(王璐 王永礼)

【责任编辑:陈玉】 邯郸最大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zt/2014-08/09/content_4094582.htm

与"邯郸最大光伏项目并网发电"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