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专家评审揭开神秘面纱

2014-08-13 09: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中国梦·赶考行——电力榜样”网友点赞活动专家评审名单今日新鲜出炉啦!4位评委中,有媒体界的名流、学界专家……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和网友一道评选出20名电力榜样个人及20名电力榜样团体。

    就让小编为各位网友请出“重量级”专家评委团,他们分别是: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对外联络部副主任赵宇、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外联部副主任兼河北电力报总编贺辉、河北日报经济采编中心记者郭东及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白根海。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对外联络部副主任 赵宇

    赵宇,长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受聘社会及行业主流媒体记者、特约撰稿人,具有丰富的新闻采编、传播策划、媒体联络、舆情引导等方面的理论及实践工作经验,曾策划及参与组织一系列有广泛社会影响的主题传播活动。现任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对外联络部副主任,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英大传媒集团公司记者站站长。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外联部副主任 贺辉

    贺辉,1990年7月长沙电力学院中文系毕业,同年参加工作。2007年11月任河北省电力公司新闻中心(河北电力报社)副总编,2011年6月任河北省电力公司新闻中心副主任兼河北电力报总编,2012年6月任河北省电力公司外联部副主任兼河北电力报总编。

  

河北日报经济采编中心记者 郭东

    郭东,河北日报经济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工作14年来,多次参加重大典型报道或战役性报道,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多篇报道产生了强烈反响,并荣获省级和全国新闻奖,多次受到中宣部《新闻阅评》批示。《食盐风波》《访贫问困话攻坚系列》《加入WTO 十年看变化》《秸秆发电项目缘何变成了小火电》等报道荣获河北新闻奖。

  

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 白根海

    白根海,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历任河北经济日报记者、编辑、周刊主编。2006年荣获河北十佳策划人称号,2011年取得国家二级会展策划师资格,2013年,作品荣获河北新闻二等奖。

    对于此次评选活动,河北新闻网将邀请各位网友及专家评审为网友心中最满意的电力榜样进行投票。我们的专家评审团将在活动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他们专业的角度和学识,为参赛各单位及个人“打分”。

【责任编辑:陈玉】 专家评审揭开神秘面纱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zt/2014-08/13/content_4101535.htm

与"专家评审揭开神秘面纱"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