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张保安:榜样的力量 精神的传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6 15:22:33 责任编辑:陈玉

    “中国梦·赶考行——电力系统在行动”经验交流会上的致辞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事业中心主任、河北新闻网总经理张保安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莅临“中国梦·赶考行——电力系统在行动”经验交流会现场,首先我代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向获得“电力榜样”荣誉称号的20家单位和20位个人表示祝贺!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可靠电网的保障。近年来,我省各地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各项优质服务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春灌保电,迎峰度夏,抗击灾害等关键时刻,广大电力电力员工始终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为百姓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河北作为“赶考”精神的诞生地,历史和现实都要求我们,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带动广大电力员工自觉以“赶考”精神追梦圆梦,投身到河北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此,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能源局指导,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中国梦·赶考行——电力系统在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影响力大。共收到105个单位和113位电力员工的报名资料。河北新闻网通过专题展示,现场报道的形式将我省电力人风采生动展现在河北省4000万网友面前。活动共收到有效网络投票1476173票,短信投票431660条,展现出我省电力行业不断深化的企业精神风貌,在全省各界收到良好的效果。

    此次评选出的20位网友最满意的供电集体和20位最美电力人,代表了河北省电力行业的服务水平及整体形象,见证了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可以让大家增进交流,共同发展。

    最后,祝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