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圆满完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保障工作

2022-01-16 16: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2日晚至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召开,结合国内的防疫形势和要求,本次会议以分团分区域形式召开,其中河北电力公司作为华北区域参会地。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保障单位,全力配合省公司组织安排,圆满完成了会议的保障工作。

组建团队速响应编制方案有保障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收到保障任务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于当天组织专人赴会议现场进行仪式现场实地考察,结合国网总部要求与会议室实际情况,迅速编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华北代表团分会场视频会议通信保障方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华北代表团分会场视频会议操作脚本》,配合省公司办公室编写相关组织方案。为保障工作的稳步进行提供了坚强的技术、组织、制度保障。

在此基础上,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积极承担保障任务,协调音视频设备,抽调专业人员,组建8人的保障人员团队,全程跟踪会议保障任务,为现场音视频会议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建引领排头兵环境搭建显担当

本次职代会按照要求,主要设置三个视频会议场所,大会会场设在培训中心会议楼三层报告厅,分团讨论会场设在培训中心会议楼三层多功能厅,主席团会议会场设在培训中心会议楼三层第三会议室。本次会议调试级别高、镜头画面多、保障压力大、人手资源紧张,其中多功能厅会议室与第三会议室均不满足会议所需的网络与设备条件,结合总部调试时间要求,会场设备搭建面临挑战。结合本次会议保障的严峻形势与空前压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始终坚持保障一线。

从12月25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第一次会议实地考察,到1月5日运送设备至会议现场进行部署调试,随着会议形式及需求的变化,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视会保障团队先后五5次按照上级单位要求调整系统搭建环境,现场搭建会议终端9套,外围成套设备如调音台等约搭建20套。进行设备联调4次,参与国网统一组织彩排6次。在调整方案过程中认真排查保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逐项进行完善,三个会场音视频设备均实现双机热备,切实保证主会场现场音频效果可靠性。为出色的完成保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密切配合迎挑战圆满收官本领强

会议当天,会议保障小组人员共分为三组进行保障,仪式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有条不紊、密切配合,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现场音视频保障任务。

此次保障工作,体现了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音视频的支撑保障能力,检验了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视会保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继续在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和保障能力上下功夫,一如既往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和勇气,发挥敢打敢拼、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视频会议保障服务。(尚立、张鹏、陈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