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爱心汇聚传文明薪火·温暖前行为党旗添彩”爱心周活动

2022-03-20 11: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传承、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风采,3月11日,在公司党委、团委的组织带领下,该公司以党建带团建,党员服务队及“八九点钟的太阳”志愿服务队走进高阳县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画美人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们向苏友良校长了解了学校的情况,关注残障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活动首先由党员服务队对校园用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紧接着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展示党员服务队使用的红色安全帽,一边教孩子们制作折纸小帽子,一边讲述引导孩子们电力安全知识,并在折纸帽子上画出独属于自己的小图案。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因为自身先天因素,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起初有一些紧张,在志愿者表演了两个小魔术后,露出了甜甜的笑脸,看着孩子们手里举起绘画着图案的折纸小帽子,志愿者们也由衷地露出微笑。随后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观看用电安全动画片,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该公司深入贯彻“三实三进”的工作要求,脚踏实地,把“抓落实、转作风、勇争先”的精神落在实处,在公益事业上勇于实践,在电网企业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温暖的桥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胡南)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