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备战春耕春灌

2022-03-29 15: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各种农作物已进入返青期。为切实守护好农民的粮袋子,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行动,全力以赴备战春耕春灌保供电工作。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组织春灌保供电小分队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开展春耕春灌配电变压器和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和隐患,发现一处,处理一处。通过巡视,对发现的79处隐患已经全面整改,确保线路正常供电,满足群众浇地用电需求。同时,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对全县农田线路、供水管网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村民的沟通,及时掌握和解决农民排灌用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农民春灌生产用电无忧。(赵紫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