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为春灌保驾护航

2022-03-29 15: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嘉会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田间地头,为农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并在机井张贴“春灌明白卡”,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大家安全规范用电。为深化优质服务,嘉会供电所开辟了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享受线上办电的便利,全力保障春耕春灌生产用电。

定兴县域春灌即将开始,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加紧对春灌线路设备、抢修物资的检查和准备。做到人员、车辆、物资充足,为今年的春灌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该公司成立春灌保供电小组,负责辖区内排灌设备的供电安全巡视处理,计量表计和电卡的充足;排灌变压器及设备的巡视处理备品备件的及时补充,确保春灌安全用电。主动与各村党支部沟通协调,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为了保证辖区农民春灌用上放心电、满意电,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认真进行用电负荷预测,合理调配负荷,优先满足农民春灌用电需求,同时,加强对供电线路和供电设备的巡视检测,及时发现安全运行隐患并消除。

此外,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加大对春灌期间用电服务,畅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春灌新增用电办电、增容报装等手续,优先保证春灌用电需求,确保广大农户用上及时电、安全电、放心电。(李姝颖)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