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保障春灌期间电力充足

2022-03-29 17: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眼下正是春耕春灌最繁忙的时节,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提前制定春灌保供电方案,确保春灌负荷高峰期间“电力十足”。

为做好春灌保供工作,该公司精心部署,在深入田间地头全方位巡视消缺的同时,还在农排变压器和机井房醒目位置张贴春灌明白纸13000张,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对新装、增容的农灌用户简化流程,及时并网接电。

“供电公司提前检查了线路,让今年开春浇地更放心了。”定兴县易上村张克平对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说。连日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对农户春灌用电时间、用电负荷进行走访摸底,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农灌设备和重点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异常设备和线路隐患及时进行了消缺和维护。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也活跃在田间地头,“零距离”服务春灌,通过增加巡视线路、设备的频次,对可能出现的过载变压器进行负荷切改,对重载变压器进行增容,全力满足春灌用电需求。(刘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