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清明节保电工作

2022-04-02 17:1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清明节即将来临,祭祖扫墓活动渐渐开始,为确保蠡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4月2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保供电工作。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把各项保电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的岗位和人员。加强对重要输变配电设备和重载设备的运维工作,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消缺。针对群众祭祖期间,可能出现危及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情况,以及春耕春灌正在进行之中,各供电所提前加强线路巡视,清除变台周围柴草,防止柴草燃烧危及变台安全运行。节假日期间,积极做好应急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保障备品备件的充足储备。供电所安排人员、车辆24小时值班待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肃值班纪律。按照“轮流巡视,重点盯防”的原则认真巡视设备,确保出现故障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处理,做好95598故障报修接派单指挥工作,一旦发生用电故障,确保做到及时到场,快速恢复供电。确保清明节期间客户用电无忧。(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