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宣讲服务双同步排查隐患两不误

2022-04-11 10: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种现场宣传的方式好,不仅把安全用电知识讲了,我们有啥电路问题也能随时解决了。这下春灌更有保障了!”4月8日,家住河北省顺平县侯各庄村村民侯保柱听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甘城供电所宣传人员的安全用电宣传后高兴地说。

过了春分,顺平县域地区进入春耕春播的关键时期。浇水、施肥影响着农业产品的收成,各部门正积极筹备春灌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保证农民第一时间安全灌溉,积极开展“送安全、送技术、送服务”活动,在田间地头排查用电隐患、了解用电需求的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抓住春耕前农户的闲暇之机,发放《农村用电安全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材料、现场为客户解答各种安全用电问题,深入辖区各村组户中、承包田地、街道以及集市,向村民讲解春耕春灌期间安全用电常识,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通过宣传漏电保护器的作用以及触电急救的正确方法等方式,提高农村用电安全意识,确保农村春灌期间的正常用电。当日,共回复村民用电问题40余次,指导网上国网APP操作27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排查村民家中用电隐患7处。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为农民提供农业灌溉优质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确保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