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疫情之下供电服务持续“在线”

2022-04-22 10: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谢谢你帮我查了家里的电费余额,这下我可不担心什么时候就欠费停电了,还教会我用‘网上国网’app,真是太方便了!”4月18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新华路供电所台区经理马岳耐心解答一位客户电话咨询,缓解了客户的焦虑情绪。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4月11日起,任丘市全域实行了临时封控管理措施,为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强化优质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备执行“欠费不停电”措施;加强领导带班和基层单位值班管理,强化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岗位职责工作分工,挑选骨干力量编入每日最小化工作单元排班表,24小时受理客户咨询、交费、报修等业务,及时办理回复95598派发工单,帮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客户感受到供电服务持续在线的温暖。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大工业用户办理暂停业务激增的情况,该公司依托“网上国网”app,全面推行“零接触”办电服务,通过微信群信息、短信提示、视频指导等方式,让客户享受到线上办电、故障报修、能效账单等线上便捷服务,促进服务提质增效,真正实现“买电不出户,办电不见面”的新型供电服务模式。

同时,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加强调度负荷监测,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和消缺维护,对医院、方舱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客户和重要区域做好供电需求对接,确保响应及时、服务在线,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服务客户正常用电。(宋烜慧、孙墨頔)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