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不误农时 为春灌充满电

2022-04-27 10:3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4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固城镇国兴村帮助用户排查用电设备,消除设备运行隐患,解决用户用电难题,确保春灌不误农时。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向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充分发挥系统内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飘扬在防疫和春灌保电一线,为定兴县小麦春灌用电保驾护航。

为确保春耕期间的灌溉用电,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排灌用电设施隐患排查,以春灌线路、排灌配变配置状况为重点,组织多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对各村涉及春灌的供电线路、用电设施、机井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清除树障、鸟害等各类缺陷和隐患,采取增容和更换导线等方式解决排灌配变台区“卡脖子”“电压低”问题。同时,加强抢修队伍建设,确保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故障现场,短时间完成故障抢修,确保农灌用电安全可靠。

此外,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主动与各村村委取得联系,并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当地村委、村民建立春灌沟通联动机制,线上了解村民用电诉求。通过推广网上国网APP,为村民提供线上报装用电、电费缴纳等业务服务,使用户享受更加便捷的用电体验。(刘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