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五一”保电 党员先行

2022-04-28 10: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用电安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一”保电工作早安排,运维部党员服务队坚持“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的原则,以隐患消缺、特巡测温等为抓手,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4月28日上午,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党员服务队分队员对供电公司辖区内供电设备、线路开展特巡、测温和局放测试等工作,加大对电网设备运行的监测力度,及时“把脉”设备“健康”状态,同时,该公司还做好设备测温记录,掌握发热设备情况,迅速制定应急预案,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确保所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了避免白天测温可能出现的遗漏和盲点,采用“夜巡+测温”的模式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复查,确保得到的数据客观、全面,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该公司当前把“五一”保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节前保电工作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设备、线路特巡,在人员、车辆和备品备件方面做足准备,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第一时间处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运检党员服务队分队将持续推进“五一”保电工作,确保“五一”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