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安全隐患排查保障线路安全运行

2022-05-11 09: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亚杰、吴志广)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5月9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深入一线前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

据悉,为确保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检查人员对辖区的19条10kV线路、公用配变、专用配变进行了隐患排查摸底,对隐患处理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做好记录,通过记录的数据分析供电设备运行状况,从重点隐患入手,检查了线路通道、跨房线路,弱电交叉,新用户用电现场,专用变压器、高低压线路、用电设备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用电隐患,执行一患一档,现场拍照,测量距离,并做好记录,建档上报。

在巡线过程中,重点对政府、医院、疾控中心等重要用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前期排查出的电力设施缺陷及隐患进行现场核定,制定科学的预案、方案,为后期集中整治提供准确的数据。运用“党建+”、党员突击等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按照“一问题一销号”的原则,有序推进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并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全力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