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问需于企办实事 提质增效添动力

2022-05-23 15: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非常感谢你们主动上门走访,为我们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并解答在用电方面的疑虑,让我们企业无后顾之忧。”高阳县圣翔染厂负责人拉着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的手热情相送。

5月1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营销部主任、供电所所长、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到高阳县圣翔染厂进行走访,现场向客户宣传电价政策,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电需求。在当天的走访座谈中,供电公司了解到企业近期要扩大再生产,计划新增1250kVA变压器7台,客户担心原线路不能满足用电需求。供电所人员立即向专业部门反馈,告知客户现有变电站间隔及容量完全满足用电需求,并与客户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每周跟踪服务客户,及时了解客户设备投运及生产运行情况,全力做好客户报装接电及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早投产。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提质增效,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供电服务角色主动沉入企业,打造“以客户为中心”沉浸式的服务模式,开展“问需于企办实事、千企百项大走访”活动。对45家小微企业进行走访,征集客户意见3条,帮助企业排查并消除用电隐患6处,解决问题5项,确保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段秋瑾)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