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 首单“电e盈”业务签约成功

2022-05-23 22: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烁)5月23日,河北保定定兴县三众传动系统制造公司成功办理签约“电e盈”业务,这是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完成的首单“电e盈”业务,为电e金服项目在定兴县的深入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电e盈”是国网公司联合优质金融机构,为用电企业提供的一项“电费增值+智能交费”创新服务,打造注册、充值、交费、查询等一站式服务新体验,满足企业多样化的电费交纳需求,降低企业电费交纳的综合成本。

自“电e盈”业务上线以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推广工作,营销部、各供电所开展学习推广、潜在客户分析,深入开展走千企活动,进行宣传和客户攻坚,持续优化了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用户的支持力度,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

此次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电e盈”业务落地是落实国网公司战略、推进提质增效专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和服务升级,为后续业务推广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主动出击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积极提升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多场景、差异化、操作便捷的电费金融服务,把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