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聚焦城市“新颜值”,优化安全用电环境提质效

2022-05-27 15: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烁)5月23日,在定兴县华建路,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拆除废弃杆塔四十余余颗,圆满完成华建路段的电力设施整治工作。

2021年8月,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其中,到2025年实现“新颜值”,是“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坚定信心、密切配合,聚焦“新颜值”、打造新品质,还绿于民、还序于民、还公正于民,努力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将架空线路改为地埋电缆,既美观又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该公司运维部负责人介绍说,以往街巷电线、网线、通讯线路这“三线”交织在一起,不仅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过低压复合线路改造,原来杂乱无章的“三线”全部下地,用电安全也有了很大提升。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以切实改善县城面貌,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出发点,积极采取行动,集中力量扎实开展电力设施治理提升,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规范、整齐美观。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通过持续开展城区内电力设施治理专项行动,对区域内电线电杆进行维修整治,拆除废弃电线、规范设置电杆标志、整治空中“蜘蛛网”,保障区域内亮化用电,为定兴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展现定兴靓丽的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