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细化提质增效管理驱动,形成合力降损氛围

2022-05-27 15: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金沛)“我们将全公司100余条10千伏线路,4000余个公变台区的线损管控指标分别落实到供电所,再由他们将降损任务分解至线路负责人和台区经理,每月根据降损目标完成情况考核或奖励相应的绩效分值。”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道,“通过降损责任层层压实,绩效考核严格兑现,助推台区降损增效潜能不断激发。”

今年以来,定兴供电公司强化管理、数据、技术三方面驱动,通过抓协同、抓根源、抓日常、抓持续,补齐同期线损管理短板,进一步提高线损精益化管理和精准降损工作成效。

在实行绩效考核的基础上,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打破原始“壁垒”,横向联动发建、营销、运维等专业组成降损联合攻坚团队。抽调技术骨干组成线损治理突击队实施“专家会诊”,集中解决治理高损台区难点,形成线损专业管理“一盘棋”。

截至5月初,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降损联合攻坚团队对130个高损线路、台区实施联合会诊,发现问题153个,闭环整改问题131个,“会诊”线路、台区综合线损率全部实现经济运行。

此外,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每日将重点治理的异常数据下发通报,为基层供电所明确治理方向。同时建立“问题清单”日督办机制,对于连续不合格的线路、台区逐条下发“问题清单”,挂账销号,督促供电所每日反馈处理进度。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