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高阳县110kV沙窝站西街517西关521线路顺利投产备战迎峰度夏

2022-05-30 14: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建行)五月春暖花开,微风不燥,此时正是电力生产的黄金期,也是新设备投运的高产期。随着用电负荷的飞速增长,高阳电网面临严峻的考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了全力保障迎峰度夏电力供应,解决电网供需矛盾,提前谋划对110kV沙窝站部分10kV备用间隔进行投运。

“西街517、西关521线路投运前检查完毕,新投运线路冲击三次,现场核相正确,西街517、西关521线路启动完毕。”随着电力调控中心送电指令下达,5月20日23点53分110kV沙窝站西街517、西关521线路启动项目顺利投产。

“项目施工期间,我们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工程进度两不误,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早日投运。”出线电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韩大马介绍说。

据悉,该项目充分利用110kV沙窝站电源就近优势,对高阳县城北长润嘉和小区、新建高阳县中医院、疾控中心等项目供电,该线路采用YJV22-3×300型号电缆1000米,架空线路采用JKLGYJ-240型号绝缘架空导线2.95公里。项目施工前,该公司调控中心各专业协同配合,提前开展新设备启动措施的准备工作,与市公司安新运检分部、沙窝站施工现场密切沟通,收集、核对新设备参数,绘制线路走径图、编写投运方案,完成新设备保护定值调整、投运计划制定等工作,并开展现场督导和专业指导。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在此项目投运前周密部署,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了新线路顺利投运,筑牢“迎峰度夏”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