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控 提升安全水平

2022-06-28 15: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6月19日,在定兴仓巨村变压器增容施工现场,现场安全负责人许建勇就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核准、细化和确认,并认真对照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针对电网建设、台区治理、配电网升级等陆续加快施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管控,深化隐患排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切实维护安全发展稳定大局。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坚持逢会必讲安全不动摇,在下基层检查工作时也将安全生产作为必查项目,认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公司领导班组子成员全面落实“四不两直”要求和安全职责,严抓严管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公司所属基层各单位思想统一,贯彻执行安全生产要求有力,及时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检查、隐患排查、违章查处等工作,切实做到了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安全发展思想。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管”字为要,坚持“违章就是隐患”等理念,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违章99项惩处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督察和远程视频巡查,加大反违章力度,反复抓、抓反复,严抓安全监督,切实维护良好的安全局面。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