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出实招 高损治理助提效

2022-07-15 17: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凤仙)“同志们,市公司线损治理周报显示,我公司10千伏线路高损占比为0,排名第一,0.4千伏台区高损占比排名第三。这是我们取得的阶段性胜利,请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台区高损治理再上新的台阶!”这是日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营销副经理对前期高损治理成效进行的通报。

为使高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深化“领导分包、专业督导+帮扶”机制,全力提升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一是组织夜间反窃查违工作,依托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和用电采集系统监测功能,精准定位“零压有流”用户,组织开展夜间反窃电活动,对重点客户进行突击检查;二是开展计量装置专项普查,现场检查互感器变比是否与系统变比一致、接线是否正确,是否存在计量装置故障、用户表箱是否完好、是否加封等,对筛查出的问题用户逐个登记,追根溯源,立即整改;三是公司组织营销部、运维部和供电所骨干力量组成帮扶小组,对指标落后的供电所开展业务指导和全面帮扶;四是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制,公司领导对口联系相应供电所,深入开展台区降损攻坚。

接下来,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将以“控波动、防反弹”为主线,不断完善线损管控机制,坚持统筹谋划,优化常态工作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全面提升经营质效。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