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用电量“良方” 助企业迎峰度夏

2022-08-04 15: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杰)“每年夏季,你们都来为我们细心诊断,不仅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还能为我们企业节约电费支出,真是一举多得啊!”8月1日,高阳县京阳针织品制造有限公司王经理对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王楠感激地说道。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高阳县供电公司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组织服务队员走访重点客户,了解小微企业、学校、医院的用电需求,并从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入手,为客户的供电设备进行“义诊”活动,保障企业夏季用电安全。

走访中,服务队员对重点用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用电设施、配电室、计量柜及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纳入客户隐患信息管理档案,帮助企业消除用电隐患。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问题,积极进行绿色用电宣传,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企业加强配电室、设备室通风、散热,避免温度过高或雷电引发火灾事故和设备故障。该公司还仔细传达用电政策及工商业电价政策,对企业用电进行合理规划,制定错峰、避峰预案采取有序用电措施,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活动开展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已为重点医院、政府单位及30余家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了“义诊”,共排除各类安全隐患4处,开具节能“良方”2个,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