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电”亮开学季 筑牢校园“安全网”

2022-09-14 11:2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杰、殷春萍)“每到开学季,供电公司都会派人来学校检查用电设施,帮助我们消除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月6日,高阳县高阳一中的李校长对前来检查校园电力设备的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西田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表示感谢。

由于今年夏季持续高温,学校放假期间不用电,供电设施容易出问题,给学校用电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学校对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对学校配电室、教学楼、食堂等区域内的配电线路、配电柜、漏保开关、安全工器具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及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详细了解学校用电诉求和用电实际,为校园电工送上“安全技术”指导,确保广大师生在开学后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学校周边配电线路开展特殊巡检,确保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并且队员们还在学校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指南》宣传画,提前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并留下紧急联络电话,24小时为学校提供紧急用电服务。

据了解,每年“开学季”,国网高阳供电公司都积极主动对接学校,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上门,细致排查,热心服务,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为广大师生在新学期里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