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国庆期间老百姓安全稳定用电

2022-10-08 11:3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伍娜、吴志广)“张大妈,您看您家这个电饭锅的电线已经老化了,别再用了,赶紧换根新的吧啊!”

10月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小陈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蠡县小陈乡为老百姓义务检查电线、家用电器,全力保障国庆期间老百姓安全稳定用电。

国庆小长假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多名用电检查人员,深入农村,逐一对用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通过红外测温等方式,对重要用户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检查中,队发现的安全隐患协助客户限期完成整改。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还向广大老百姓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积极引导大家安全、高效、有序用电,认真把好节日期间用电安全关。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国庆节期间的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细化保电责任,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确保国庆期间蠡县人民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