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阜平供电公司:乡村电气化赋能“预制菜”

2022-10-27 17: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顾振梅)“很感谢供电所的职工,经常来为我们检修线路,解决我们加工预制菜的后顾之忧”。国煦大央厨(河北)预制食材有限公司的郄主任称赞道。近日,国网河北阜平供电公司检修人员来到高阜口食品加工园区开展日常用电检修工作。

今年以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乡村电气与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充分结全,坚持因地制宜,突出需求导向,加快融合创新,超前服务,根据园区实际需求,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为园区开辟绿色通道,迅速架设好园区用电专线线路——10千伏高阜口线路,为园区提供了电力“快速路”。同时与园区建立健全信息联络沟通机制,不定期为园区检查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并到园区进行走访,与园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用电需求,在打造乡村振兴中展现电力新作为。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